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七台河市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建设煤矿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七台河市 发布时间: 2019-0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七台河市委会议精神,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免费开放,丰富春节期间全市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9日下午,七台河市图书馆、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建设煤矿开展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奋笔挥毫,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送到了矿工手中,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矿工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书法家们的欢迎和感谢。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共送出春联400余幅。
  通过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增进了图书馆与矿工之间的友谊,是我们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号召的又一重要活动。同时也让更多的矿工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共享免费开放,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七台河市春节文化大餐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