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饶河县图书馆举办党报党刊专题文献展

来源:饶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8-10-22

 

 

 

党报党刊是图书馆的当家报刊,在为读者服务中,起着其他报刊无法替代的作用。读党报党刊不只是娱乐消遣,它还是上情下达的沟通方式。毛泽东同志曾经说过:“一天不看报是缺点,三天不看报是错误。”我们身处互联网时代,获取信息的渠道很多,而承担思想“坐标系”、价值“主心骨”作用的,还是党报党刊。在国庆69周年之际,饶河县图书馆筹集展出了《人民日报》《黑龙江日报》《参考消息》《双鸭山日报》《中国文化报》《新华每日电讯》等10种党报,《求是》《党的生活》《奋斗》《明鉴》等一系列党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读者发放了报纸和杂志,让读者及时读党报党刊,了解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真正发挥了图书馆的阵地职能作用,从而实现和保障人民群众利用图书馆的权利,满足人民群众基础的报刊知识、信息与文化的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