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铁力市群众艺术馆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来源:铁力市 2018-10-18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也叫敬老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唱响“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这一主题,铁力市群众艺术馆组织文化志愿者10月17日来到铁力市愿景家园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等系列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到达养老院,通过歌舞的表演形式为老人们送去重阳节的祝福。一个小时的演出,老人们兴奋不已,掌声雷动。此次演出活动受到养老院管理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群众艺术馆的同志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美化老人们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铁力市群众艺术馆的同志们陪养老院的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多年来,铁力市群众艺术馆秉承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的理念,大力培育馆内工作人员“厚德仁爱”的道德风尚。希望借此次活动丰富重阳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进一步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价值观,为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铁力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