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台河市图书馆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之走进茄子河区

来源:七台河市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促进基层文化建设发展与繁荣,同时发挥公共图书馆文化传播作用,大力开展基层帮扶活动,七台河市文广新局新闻出版科及市图书馆一行4人,于2018年10月9日至10日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之走进茄子河区,下乡至中心河乡政府、中心河村、更生村、金乡村等农家书屋,分别对农家书屋的建设与管理、图书的分类、加工、借阅和工作人员的培训等方面进行摸底调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农家书屋是农民吸取知识、传送信息、勤劳致富的桥梁,是农民提高生产、生活质量的通道,是传播知识的驿站。七台河市文广新局新闻出版科及七台河市图书馆将不断提高城乡文化阵地的建设水平,真正让基层读者更多地享有公共文化资源,发展更多的文化志愿者服务于基层,促进城乡文明建设新发展,七台河市文广新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下乡活动,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