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安达市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阅读社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月14日上午,安达市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阅读社团座谈会。安达市诗词协会社团、读者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为推动基层群众阅读,引导社团更好地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安达图书馆先后与诗词协会社团、蒙恩社团等11个阅读社团建立了联系,以扩大影响、提高层次、培养优秀阅读社团为抓手,多次与社团一起开展阅读活动。

此次座谈会既是对习总书记讲话的学习贯彻,也是一次与阅读社团培养感情、增强联系的交流互动。会上,安达市图书馆刘冬梅馆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重要场合对读书学习有过高屋建瓴、精彩深刻的阐述,此次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如春风化雨,滋润心田,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图书馆人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更好的为广大读者服务。原安达政协副秘书长叶富省、诗词协会社团骨干仇德光、王显廷、孙淑彬等纷纷发表感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并表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文学创作提供了丰富的源泉,今后在诗词创作中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创作出更多凝聚正能量,反映时代主旋律,贴近生活实际,具有安达本土特色的优秀原创作品。

 座谈会过后,是《东北抗日义勇军名将李海青传》的新书首发式。《李海青传》是一部反映安达抗战历史的个人传记,英雄感召后人,文化铸就实力。安达市图书馆还将一如既往为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为安达文化特色大市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