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台河市图书馆“文化大讲堂”暨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巡讲活动之走进七台河市武警支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进一步推进部队文化建设,传承本地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5月21日下午,七台河市图书馆开展了“文化大讲堂”暨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巡讲活动之走进七台河市武警支队活动。
  七台河市国家高级新闻编辑、七台河市文献编辑部主任王修彬老师进行红色巡讲“东北抗联第二路军在七台河”,活动中共计四百余名官兵战士聆听了老师的精彩报告。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讲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部队的政治思想素质,增强时代感、使命感、责任感,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官兵战士在七台河这片热土上为第二故乡的百姓保驾护航的决心,为共建和谐七台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