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七台河市图书馆“文化大讲堂”暨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落实七台河市文广新局对弘扬抗联文化的安排部署,更好地传承本地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5月16日下午,七台河市图书馆“文化大讲堂”暨红色经典爱国主义教育巡讲第一课,走进安康社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入驻安康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共计百余人认真聆听了国家高级新闻编辑、七台河市文献编辑部主任王修彬老师讲解的“东北抗联第二路军“在七台河的战斗历程。东北抗日游击战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族解放事业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各级党组织发动了东北各界的抗日救亡运动,并把主要力量用于武装斗争。这其中,活跃在现七台河地区的抗联二路军经过奋勇拼搏、浴血奋战,为东北抗战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此次活动,有助于广大党员同志感受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了红色文化主流价值,秉承了“文化大讲堂”弘扬人文精神,发展公共文化,丰富市民生活,提升城市品位的宗旨,为我市转型振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