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抚远市图书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正式实施

 

20181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正式施行,这是我国公共文化领域的重要法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公共图书馆法》的出台标志着我国的公共图书馆事业有了根本的法律保障,同时也为现代公共图书馆的业务管理和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依据。对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为了更好的宣传该法律的实施,推动抚远市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按照上级要求,抚远市图书馆于201813在图书馆门前悬挂庆祝条幅,并在一楼大厅推出《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到场的读者们生动解读了《公共图书馆法》相关内容。并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过往行人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相关条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实施的重要意义。

    《公共图书馆法》的诞生对于抚远市图书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它使抚远市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有了坚强的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公共图书馆法》,抚远市图书馆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以此为准绳继续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以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继续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公共图书馆职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