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饶河县图书馆大讲堂首期讲座关注“六美”女性

 

 

 

113上午,饶河县图书馆大讲堂首期公益讲座正式开讲。讲座内容围绕县委书记韩雪海同志在饶河县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饶河县妇联《争做“六美”女性,展现时代风采》倡议书,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形象美、诚信美、时尚美的“六美”女性基本要求与深刻内涵,鼓励广大妇女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和黑龙江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建设新时代新龙江的要求和愿景,争做“六美”女性,展示时代风采。把自身发展进步与全县的蓝图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家庭美德,弘扬时代风尚。
  
通过本次讲座,更多女性读者进一步增强了美德意识,树立了做“六美”女性的坚定信心,将进一步发挥“六美”女性的独特优势,在建设美丽、文明、幸福饶河的事业中绽放新光彩,创造新辉煌,书写巾帼新华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