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绥棱县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7-04-25编辑:杨晓蕾 

 

 

 

 

 

 

   4月21下午,绥棱县图书馆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大力开展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绥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一是在绥棱县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和文化广场,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单和全民阅读倡议书、举办秧歌展演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向广大市民和学生,宣传图书馆的功能,介绍读书的好处,倡导全民读书。二是与此同时,在绥棱县文化艺术中心大报告厅成功开展了阅读助力人生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活动。精彩的诵读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读书的益处。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性质,激发了大家读书热情,营造了全民阅读氛围,以此实现让更多的广大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在绥棱县全县逐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风尚,真正实现阅读权益惠及全民,推动文化强县建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