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APP开通

 

中国文化传媒网讯 日前,由国务院参事室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传承工作研讨会”在海安县召开,围绕传统美德的现代传播、传统美德在孩子们中的普及,以及传统美德如何在现代发挥更大作用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上,公益性的“传承中华传统美德APP”正式开通。据介绍,2016919,传承中华传统美德APP进入试运营阶段,该APP每天上传一篇千字美文,做到音、图、文并茂,免费供手机用户上线阅读、聆听。据统计,该APP试用下载用户已超过5万人。参会专家认为,召开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传承工作研讨会并推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APP具有创新意义,因为通过APP进行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是真正利用民间力量传播,回归了传统文化传播的根与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