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6-03-15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201637,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按照雒树刚部长批示要求,召开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有关文件。会议指出,安全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应贯彻于事业发展的始终,贯穿于中心工作的每个环节,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个场景。会议要求,发展中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安全发展的意识,加大安全发展宣传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提高安全保障的整体水平,并着重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单位安全形势的平稳;二是加强对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一手抓信息化发展,一手抓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积极、稳妥推动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有条不紊地开展;三是周密部署中心组织的各类文化活动,从场地设置、活动规模、应急预案、责任归属等方面对拟举办的各类活动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做到防微杜渐保安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