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文化厅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时间:2016-03-08编辑:李庆禹

 

    3月7上午9点,黑龙江省文化厅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在厅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法、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殿斌出席了会议。省文化厅厅长张丽娜主持会议,并代表厅领导班子报告履行职责情况。省文化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厅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王法介绍了检查考核的主要任务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本次考核的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对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二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及其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他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实际步骤,也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效地做好相关考察工作。

    张丽娜代表省文化厅领导班子报告了2015年度履行职责的情况。她表示,这一年来,厅领导班子带领文化干部把握发展大势,履行文化职责,主动务实担当,加强廉政建设。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精品艺术创作生产、推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对外文化工作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文化建设目标,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

    随后,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文化厅副厅长綦军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做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报告。省文化厅副厅长马军对个人履职廉政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华玉清对积极推进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坚持严肃纪律不放松,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发挥年度考核的导向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全省改革发展凝聚力量。(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