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文化网络电视首推“少儿春晚”直播活动

2016-02-02来源:国家数字文化网

 

 

“瑞雪纷飞,花蕾迎春,湖南省首届少儿春晚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于20161311930面向全国观众首次推出了以“少儿春晚”为主题的互动直播活动。本台晚会在长沙市实验剧场举行,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予以支持,湖南省文化厅进行指导,由湖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本次活动发挥中国文化网络电视新媒体传播渠道优势,通过活动现场、各级基层服务站点、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直播,晚会现场近700人观看演出,全国近1.1万人同步收看晚会直播。直播前夕,发展中心会同主办方开展了“我喜欢的少儿春晚节目”网络投票活动,历时一周,收到有效投票103918张。统计数据显示,通过本次活动,湖南省群众艺术馆官方微信粉丝增长了1.2万人,中国文化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关注量增长了1377人,中国文化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下载量增长了5236次,受到各地群众的普遍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