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第二届“欢乐冰城”驻场演出精彩不断

编辑:李庆禹

 

    随着第二届“欢乐冰城”系列驻场演出活动的响亮开锣,黑龙江省省直和哈尔滨市的13家演出单位将在201512202016320,推出900余场各具特色的驻场演出,在节日期间为冰城人民奉献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在严寒冬日里送上无限温暖与欢乐。省文化厅主办的“欢乐冰城”系列驻场演出已列为省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第七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

    省京剧院于元月1日重磅推出《2016新年京剧演唱会》,这是省、市京剧院合并以来的第一次整体亮相,演职人员近百名。演出分为四大板块,带给观众惊喜不断,让观众在脍炙人口的名段中过足了戏瘾。副省长孙东生等亲临观看,与戏迷一起喜迎新年的到来。同时,省京剧院将继续在周末为戏迷朋友们奉献“每周一戏”驻场演出,演出传统剧目和折子戏,还将推出与京剧爱好者的联合演出。

    由黑龙江省交响乐团演出的“2016新年交响音乐会”于20151231在省歌舞剧院音乐厅隆重上演。演出由留美青年指挥陈少妮执棒,精彩演绎了十余首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交响乐作品,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和阵阵掌声。副省长孙东生等观看了演出。

    省歌舞剧院大型时尚乐舞《炫酷北国》继2015年夏季百场演出之后,经过紧张的修改提高,正在剧院音乐厅推出冬季百场演出。省龙江剧院在剧院“百姓剧场”推出龙江剧折子戏和综艺晚会,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省评剧艺术中心元旦春节惠民演出将在中心剧场“龙江大舞台”推出20余场传统戏,改变老道外地区众多戏迷观众多年没有戏看的状况。省曲艺团将继续在友谊宫剧场和工人文化宫,为冰城百姓和外地游客送上“百乐汇”相声大会、相声剧《桃花巷枪案》及爆笑喜剧《一只绣花鞋》。寒假、春节期间将实施惠民优惠票价。省杂技团“冬季冰上杂技团旅游演出季”启幕,全新升级的《冰秀·惊美图Ⅱ》将在该团“冰秀”剧场驻场演出60场,该团经过一年的集训培养的第三支冰上队伍将向观众呈现一幅幅奇光异彩的惊美画卷。

    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共同推出“乐”动冰城冰雪旅游演出季,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演出交响音乐会、室内乐等近60场。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哈尔滨话剧院、哈尔滨歌剧院、老会堂音乐厅、哈尔滨北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也正在推出独具特色的文艺演出,陪伴冰城百姓度过一个温馨的艺术之冬。(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