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道书怀”2015中国书法院院展开展

时间:2016-01-04编辑:杨倩

 

    2015年12月26,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承办的“大道书怀——2015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文章,中国文联副主席杨承志等领导出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谭平、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陈洪武、中国书法院院长管峻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展览作为中国艺术研究院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展”重要活动之一,是继2014年为纪念和庆祝中国书法院成立十周年举办的“大道书怀——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成立十周年书法作品展”之后的一次重要展览,也是中国书法院新一届顾问、研究员及专职创作人员最新创作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展览汇集了中国书法院顾问、研究员及专职创作人员作品140余件,作品形式丰富、风格多样,体现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对社会、人生、艺术各自不同的体悟和追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