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哈尔滨国庆期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101上午9时,哈尔滨市文广新局局长刘晶、副局长刘彦涛带领由局办公室、艺术处组成的检查组对正在施工中的哈尔滨大剧院建设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2015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黑政办明传〔201519号)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的紧急通知》(黑政办明传〔201520号)要求,对大剧院建设收尾阶段的外围道路安全、建筑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设备、值守巡查管理、应急预防准备、规章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晶要求局属单位文化产业中心要在节日期间与松北区建设项目单位紧密配合,排查隐患、消除隐患,确保“安全设施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责任到位”。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在责任上卡实到位,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切实加强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哈尔滨大剧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

刘晶还对建设项目单位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并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大剧院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