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雒树刚部长会见马达加斯加文化和手工业部部长

编辑:杨倩

 

雒树刚部长会见马达加斯加文化和手工业部部长

 

911,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成都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的马达加斯加文化和手工业部部长布里吉特·拉萨莫埃利一行,双方就中非、中马文化关系发展状况,以及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雒树刚欢迎拉萨莫埃利应邀来华出席非遗节活动,高度评价中非、中马传统友好关系和近年双边文化交流取得的突出成绩。雒树刚特别指出,中国文化部高度重视与马达加斯加的文化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文化上的沟通和交融,进一步增进理解、加强合作、深化友谊。

拉萨莫埃利感谢中国文化部为推动两国文化关系的发展及多项双边重要文化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所做的努力。她表示,中国是马达加斯加重要的文化合作伙伴,希望进一步推动中马文化关系的深入发展。

马达加斯加歌舞团同期应邀访华,参加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和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