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直文化系统第三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举办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发文时间:2015-05-14 09:16

为广泛开展省直文化系统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等有关精神,大力开展职工体育健身活动,55日省直文化系统第三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东北林业大学体院馆比赛拉开帷幕。

55日、6日的羽毛球比赛中,共有厅机关及16个下属单位的约12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共分为青年男子单打、老年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4个组别,赛场上大家都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每球必争,每场必拼,无论是发球、接发球,还是吊球、杀球以及高远球,令人叫绝的场面层出不穷,场上的啦啦队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7日与8日的乒乓球比赛则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老年男子单打等8个组别,80余名选手互相拼杀,大家你推我挡,灵动的乒乓球在案板上你来我往,比赛精彩异常,运动员们个个挥汗如雨,生龙活虎。

经过四天的比赛,丰富省直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娱乐生活,全面提高职工的健康素质,强化职工全民健身意识,激发、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展示职工队伍精神面貌,从而进一步推进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