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宋宏伟厅长与波兰大使会谈 促进两地文化领域交流

47上午,波兰招贴与版画展在省博物馆开幕,省文化厅宋宏伟厅长值此机会与波兰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波兰与黑龙江之间的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交谈。

 

塔德乌什.霍米茨基说,他作为波兰驻华大使以及哈尔滨荣誉市民,促进波兰与黑龙江之间的文化领域交流是他的责任,他非常愿意将波兰优秀的招贴与版画带到黑龙江,与这里的人民一同分享。

宋宏伟厅长则非常感谢波兰招贴与版画展能在黑龙江省博开展,他指出波兰招贴与版画达到了很高的境界,有创新和艺术的智慧,非常与众不同,很多创意让人眼前一亮,这些作品深受黑龙江市民的喜欢,这次展览对迅速拉近波兰与黑龙江的距离,增加彼此之间的理解和友谊都将起到推动作用。

最后,宋宏伟厅长还与波兰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就波兰人在哈尔滨展的推进以及731部队罪行纪念馆的筹建等事宜进行了商讨,最后宋厅长还向塔德乌什.霍米茨基赠送了黑龙江的版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