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微电影协会成立

http://cul.dbw.cn 2014年06月12 09:07:06

  11日,在市民政局指导下,市微电影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当天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召开了哈尔滨市微电影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

  近年来依托网络、微博的几何级传播和影响,微电影的发展让人眼前一亮,微电影的创作、传播、影响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各种专门的微电影网站也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市微电影协会首批会员共50人,当中不乏专业的摄制、创作、演艺人才。哈尔滨市微电影协会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我市的微电影事业有了正规军,开始迈进有序快速发展的行列。

  据了解,我市第一届微电影大赛将在本月底举行,届时哈尔滨市电影协会将和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此届大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