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老街冰雪艺术馆10日迎客展出冰雕作品超百件

http://cul.dbw.cn 2014年05月07 08:42:13

  近日,经过6个多月的改造和扩建,中央大街老街冰雪艺术馆将于510日开馆迎客。扩建后的艺术馆游览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展出冰雕作品超百件。

  老街冰雪艺术馆位于中央大街与西八道街交会处——锋线运动汇负一层,是一个集观赏、休闲、娱乐、培训于一体的冰雕精品展示中心。该馆展区汇聚了历年哈尔滨冰灯博览会冰雕比赛获奖作品,用冰量达1000立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日可接待游客30005000人。冰雪艺术馆主要体现观光游览、摄影留念、科普教育、儿童娱乐等功能,分为景观和互动两大区域。

  景观区突出三大主题:美丽哈尔滨、爱的誓言、冰雪乐园,通过冰雕艺术折射哈尔滨市悠久文明史、雕刻艺术、建筑艺术等厚重的底蕴。互动区将国际动漫元素融于冰雕设计之中,运用大量声、光、电高科技手段,使冰雕与声光电完美融合,异彩纷呈。此次改造新建了一个600多平方米的冰舞台和一条近百米的U型冰滑梯,让游客在夏季也能体验到冬季的乐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