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90万件非法出版物

http://cul.dbw.cn 20140425 08:43:08

  24日上午,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启动仪式。全省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90余万件,其中在哈尔滨市主会场销毁40余万件,省内其他12个城市也在同一时间举行集中销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义华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殿国主持活动。

  年初以来,全省深入开展了清源净网秋风固边2014”等专项行动,通过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行动等措施,将网下清缴与网上净化相结合,封堵和查缴各种有害出版物和网上有害信息,依法打击制售传播淫秽色情出版物等文化垃圾,严厉整治假媒体、假媒体机构、假记者等三假问题,大力查处侵权盗版出版物和网上侵权盗版行为。

  活动结束后,社会各界代表及在防洪纪念塔现场的广大市民在写有打击盗版、支持正版、保护知识产权的条幅上签名,全力支持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行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