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4届亚太地区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闭幕哈69中仨学生获奖

http://cul.dbw.cn 2014年04月04 10:09:36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四届亚太地区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上,由哈市第69中学刘紫墨、孙臣也、刘夕睿三名同学组成的中方参赛代表团,分获键盘类第二名、管乐类第三名、弦乐类第三名。

  2014亚太地区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由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文化局主办、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教育局、远东新星国际福利基金会协办。来自俄罗斯、中国、韩国、日本四个国家的小选手参加。

  此次艺术节,中方由哈市第69中学作为代表参赛。比赛中,刘紫墨的钢琴独奏《旱天雷》受到俄方艺术节总监的高度赞扬,获得键盘类第二名,并被特邀参加艺术节闭幕式表演。孙臣也带来的萨克斯独奏《敖包相会》、刘夕睿同学带来的大提琴独奏《G大调奏鸣曲》在开幕式的演出中也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