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平房东轻广场将建文化长廊 将于5月份启动

http://cul.dbw.cn 2014年03月31 08:59:08

 

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哈尔滨市东轻广场改造工程将于5月份启动。这里将建设文化长廊,并与红旗MALL步行街形成步行体系,与哈南公共自行车系统相结合,增强城市步行活动体验。

  东轻广场位于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以南,是平房区重要的公共文化活动场所。按照设计方案,东轻广场增设的文化长廊,将设置具有历史印记的清水砖文化展示墙和一座以东轻厂工业文化为主题的主雕塑,展示东轻厂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广场上将设置LED大屏,同时对广场西侧的小游园进行改造并布置石桌、石凳供市民休憩。东轻广场将与红旗MALL步行街形成步行体系,并与哈南公共自行车系统相结合。广场看台两侧将设置小型商服,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和附近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东轻广场改造后,将提升平房老城区空间环境,挖掘工业文化内涵,使东轻广场成为市民高品质的健身休闲及文化娱乐场所,同时也将成为平房城区新地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