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潘悦21日在家乡举行新书首发签售

http://heilongjiang.dbw.cn |  2013-12-21 13:56:46

  东北网1221 (记者 王蕊) 21日,央视《法律讲堂》栏目新书《潘悦律师谈情说法》首发签售活动在黑龙江省新华书城举行。本书作者、央视《法律讲堂》资深主讲人、哈尔滨知名律师潘悦在现场与众多家乡的读者、观众互动交流,并进行了现场签售活动。

新书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蕊

  据介绍,本书是潘悦通过对《法律讲堂》20个情感类法律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以专业的视角全面详解案例背后的法律问题,抽丝剥茧,帮助读者明辨是非、探寻真相。故事涉及家庭暴力、重婚、强奸、遗产分配、老人赡养等诸多普遍存在、广泛争议的社会敏感问题,藉此帮助那些在婚姻家庭生活中遭受犯罪、侵害、不公正待遇的人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作为一名律师,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形式向读者传递一些法律信念,作为一名女性,我又希望通过这些活生生的感情事情,让人们于情于理地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法。潘悦表示,在婚姻家庭生活中,法律也不是万能的,更需要彼此间多一些宽容、信任、帮助、责任,少一些猜忌、仇恨、嫉妒、贪婪,希望这本书能让读者感受到正能量。

现场吸引了近百名读者到场购书。东北网记者 王蕊

  潘悦,哈尔滨人,二级律师,黑龙江德治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劳动关系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执业十六年来坚持从事律师实务工作并致力于青年律师培养及法律普及传播。现担任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主讲人,曾获栏目最佳撰稿奖,同时常年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等多家国家、省、市媒体的法律节目担任点评嘉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