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翰墨飘香?中国梦全省书法名家作品展冰城启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925 16:28:57

  东北网925日讯(记者杨林川)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由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哈尔滨市文联、哈尔滨市公务员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翰墨飘香?中国梦黑龙江省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25日在哈尔滨市123展馆启幕。

书法爱好者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杨林川

  为期五天的书法展是我省书法界历年来规格最高的一次大展。参展者不仅有历届省书协主席团成员,更有一批在全国书法展览中获奖的中青年书法家。本次展览汇集龙江书坛精英,集黑土地老、中、青书法精品之大成,展出作品既饱含作者为实现中国梦的真实情感,又彰显了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

  省书协副主席、哈尔滨市公务员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魏锁亭表示,在广大艺术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潜心创作下,我省书法界将会出现更多的精品佳作。为进一步丰富活跃龙江文化生活,推动龙江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龙江、创建文明哈尔滨、彰显黑土文化精神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