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博物馆安全技术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博物馆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907 11:31:57

  东北网97日讯 (潘喜超 记者 那鹏翔) 7日,中国博物馆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2013年全国博物馆安全技术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黑龙江省博物馆隆重举行。

  黑龙江省博物馆为能借助此次国内博物馆安全最高培训班在省内举办的机会,全面提高博物馆安全工作水平,有效促进省内博物馆与全国同行沟通交流,特邀请了省内部门博物馆一同参加培训。省博物馆邀请到的国内安全专业方面的五位专家,也将通过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博物馆消防安全培训”“单位内部保安保卫制度制定及落实的监督检查”“论安全系统防范的建设等课程,用深入浅出的方法,图文结合的方式,辅以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向所有参会代表传递最前沿、最重要、最专业的安全技术手段及安全制度管理内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