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三省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在哈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814 10:00:38

   黑龙江日报814 日前,民建东北三省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会议在哈尔滨举行。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车秀兰,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出席会议。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议题,就东北三省生态环境的一致性、差别性、共存性、特殊性进行了热烈研讨,并达成三方面共识:一是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作为今后参政议政的重点课题加以研究;二是东北三省生态环境是全国的生态屏障,要整合智力资源,加强调查研究,集三省会员的智慧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将东北三省生态问题作为一个整体统筹研究,为三省党委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