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文联赴驻哈某部慰问演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8月06 16:33:24

  东北网86日讯 (记者 李倩) 日前,一场由哈尔滨市文联与驻哈某部联合举办的文艺演出在训练基地举行。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王刚带来的相声《笑口常开》。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演出在一首悠扬的《哈尔滨之夏》中正式拉开帷幕,充满了对军旅青春的赞美与讴歌。一首《联勤官兵心向党》,唱出了官兵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相声《学口技》、魔术、变脸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登场,不时引起在场官兵热烈掌声。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和搭档王刚带来的相声《笑口常开》,更是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现场气氛热烈。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演出结束时,该部政委柴祥群说,地方文联艺术家们到部队慰问演出,既是对部队文化建设的支持,更是对部队官兵的关心与关爱。部队官兵特别是即将远赴非洲执行任务的维和勇士,必将带着祖国人民的嘱托,在异域他乡展示我军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姿态。

双方领导还专门签署了《文艺志愿军民共建协议》。东北网记者 李倩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军地文化交流、加强军营特色文化建设,演出期间,哈尔滨市文联与该部队签署了《文艺志愿军民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构建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地文化交流合作进行探讨与协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