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杂技团组织专场演出慰问子弟兵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731 22:48:06

   东北网731日讯 (记者 孙晓锐)为庆祝?建军节,慰问最可爱的人,增进军民鱼水情,黑龙江省杂技团于31日组织《敬礼!子弟兵》慰问子弟兵专场演出活动。武警黑龙江总队第二支队官兵在省杂技团冰秀剧场观看了大型冰上杂技舞蹈秀《惊美图》。

  大型冰上杂技舞蹈秀《惊美图》将冰上杂技与花样滑冰、歌舞、魔术、滑稽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合呈现,讲述了一段冰王子雪公主的爱情故事, “冰与雪文化元素的神话演绎,加之无处不在的,带给子弟兵一场新颖独特、美轮美奂的冰上舞台艺术视听盛宴。

  据悉省杂技团是首次将大型冰上杂技舞蹈秀《惊美图》做为专场慰问演出奉献给子弟兵,此次慰问活动带来的视听盛宴让武警官兵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也为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丰富了部队的文化生活,为推进双拥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