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功勋画家油画作品展》在省政协展览馆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7月25 10:54:47

  东北网725日讯 (记者 孙晓锐) 25日,由省政协展览馆、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主办的《俄罗斯功勋画家油画作品展》在省政协展览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出席开幕式。

  俄罗斯油画历史悠久,其独特的文化内涵,深厚的艺术底蕴,精湛的绘画技巧,在世界美术史上占有独特地位。提起俄罗斯油画,就会联想起俄罗斯广茂的原野和美丽的大自然风光、质朴的民风以及浪漫的气息。本次展览共展出俄罗斯油画百余幅,作品表现了画家在不同时期生活和创作意境,融合时代的艺术气息,带给人们一种特殊的视觉冲击和心灵感受。

市民观看作品展。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近年来,省政协展览馆成功举办了系列俄罗斯油画精品展,已成为哈尔滨对俄艺术交流的文化品牌,规模不断扩大,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和中俄对外贸易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本次画展为期一个月,期间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