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博举办《游动的画卷——观赏鱼》暑假特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7月18 14:31:20

  东北网718日讯 (潘喜超 记者孙晓锐) 18日,咱们的博物馆暑假特展之《游动的画卷——观赏鱼》活体特展在省博物馆开幕。

小朋友观看观赏鱼特展。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据了解,此次咱们的博物馆《游动的画卷——观赏鱼》活体展旨在通过省博物馆文化传播的窗口作用,宣传、拓展、普及养鱼文化,期望越来越多的人在欣赏鱼的同时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惬意心情。

  又讯18日,2013年暑假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博物馆举行。经过省博专业人员的筛选、评估共有40名小朋友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培训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小朋友将会被授予省博物馆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毕业证书且成为省博物馆特聘的小小讲解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