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南岗区举办人口文化节 医生为群众现场义诊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7月11 16:57:55

 东北网711日讯(吴迎 记者张强)今年的711日是第24个世界人口日。为纪念人口日的到来,哈尔滨市南岗区以普惠幸福家庭共创文明南岗为主题,举办了第七届人口文化节启动仪式。

哈尔滨市南岗区举办的第七届人口文化节。

  活动当天,文艺节目彰显惠家工程关注民生、服务民生、发展民生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南岗区文明城区、优良人文和现代城市风貌。近20块各街、乡()制作的惠家工程辉煌成就图片展板,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制作的近千份宣传环保袋、折页等宣传品送至群众手中,深受群众欢迎。同时,哈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解放军第211医院的多名妇儿、综合保健、心理咨询及男性保健等多名专家也来到现场为广大群众义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