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歌声里天地宽合唱调演在哈尔滨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7月05 15:40:38

  东北网75日讯 (记者 孙晓锐)5日,龙歌声里天地宽合唱调演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活动由省文联、省音协主办,省音协合唱分会承办。

龙歌声里天地宽合唱调演活动在哈尔滨举行。东北网记者孙晓锐

   此次合唱调演活动是省文联推出的龙歌系列活动的一次全新体验,也是近年来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合唱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始,合唱调演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普遍发动,经过初选,全省十个地市共32个合唱团队及残疾人艺术团体参加此次调演活动,各合唱团队通过音乐语汇讴歌党的领导,讴歌幸福龙江,对龙歌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节目不但荟萃了《太阳岛上》、《喊一声北大荒》、《我爱你,塞北的雪》等经典龙歌曲目,还有《哈尔滨之夏》、《天鹅姑娘的传说》等近两年来新创作、新编配的合唱曲目。经过省内专家评委认真选拔,共产生特等奖6个,并将于5日晚面向全省合唱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