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盛装启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6月10 20:53:15

   东北网610日讯(记者 魏义松)初夏的松花江畔,风和景明;美丽的音乐广场,花团锦簇。10日下午,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暨第3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在群力音乐广场盛装启幕。四海宾朋欢聚夏都,与市民同歌共舞。

   16时,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国中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以松花江为背景,观众为主体,呈现出万人同歌、万人同舞的盛况。演出共分4个部分,分别是《魅力相约》、《生活乐章》、《舞动松江》、《夏都风情》及尾声《祝福哈尔滨》,有两万余人参与演出,演员全部来自哈尔滨市,他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开幕式演出分别展现了哈尔滨音乐之都的传统与魅力,音乐走进人民的生活,市民乐享湿地的美好生活以及夏都的浪漫风情。

  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进音乐名城”为主题,在610日至1010日,4个月间内,举办第3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第2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2013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生活的乐章”、第2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等五大板块200项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