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版画之乡冰城办展览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528 18:09:08

   东北网528日讯 (孙志明 记者 李倩) 哈尔滨市阿城区素有版画之乡的称号。28日上午,在哈尔滨冰雪艺术中心内,由阿城区政协主办的2013“魅力阿城版画作品展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展出到63日。

  此次展览以阿城区版画创作骨干赵国华、李凡丁等画家的作品为主,丰富的色彩和高超的技法让不少参观群众表示赞叹。参观者纷纷表示,阿城版画作品的独特艺术风格充分展现了阿城作为千年金代故都的深厚文化底蕴。不少家长在参观后还表示,版画这种独特的视觉艺术,对孩子理解色彩和美有很好的帮助,六一期间一定要带孩子再来参观。

  近年来,阿城区版画事业快速发展,涌现出王训月、黄泰华、郭长安等全国知名的版画艺术家,一些优秀代表作被中国美术馆,黑龙江、江苏、广东等省级美术馆珍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