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迎六一 科普儿童剧《龙骨山游记》在省博物馆首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528 13:42:14

  东北网528日讯 (潘喜超 记者 杨林川)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由黑龙江省博物馆编排的儿童剧《穿越时空——龙骨山游记》,于528日进行首演。

  《穿越时空——龙骨山游记》讲述的是小朋友穿越回恐龙繁盛的白垩纪晚期时发生在恐龙乐园的一系列故事与经历,以小朋友的视角为出发点,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用多方面、立体化、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小朋友介绍有关恐龙的自然科学知识,以此激发中小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的热情以及对未知领域知识探求的渴望。

  据介绍,本剧除了省博物馆相关科室员工参演外,还吸纳了数名中小学生参与表演,这种工作人员与观众联合演出的形式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