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心系雅安翰墨传情 冰城书画家义卖作品献爱心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0426 16:11:04

 

 东北网426日讯 (记者 张锐)雅安地震触动了每一位国人的记忆,也牵动着哈尔滨市书画研究会会员的心。26日,哈尔滨市书画研究会联合三五味业在黑龙江省新华书城举办书画作品义卖活动为地震灾区献爱心。

  活动现场,省市著名书画家百余人现场泼墨,义卖作品,所得善款将通过哈尔滨市红十字会捐往雅安灾区。96岁高龄的王乃祥老人是书画研究会的一员,在得知举行义卖捐款活动后,一大早便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现场,书写下德垂后裔条幅。王乃祥说,现在岁数大了,不能去灾区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但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能够帮助到灾区同胞。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将持续三天。哈尔滨市红十字会会长李世强介绍说,将每天清点捐款数额,活动之后通过捐款账号将善款捐往灾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