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杜鸿年诞辰八十五周年馆藏美术作品展》在哈展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4月10 18:31:48

  东北网410日讯(记者 孙晓锐)10日,《鸿年之季——纪念杜鸿年诞辰八十五周年馆藏美术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幕。展览展期为一个月,将于510日闭幕。

  杜鸿年,著名版画家,北大荒版画开创者、奠基人、引领者和最重要的代表画家之一。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版协理事,黑龙江版画会副会长,海口画院副院长。杜鸿年几十年行遍黑龙江、浙江、安徽各地,对祖国河山与劳动人民改造大自然的景象生发了较深感受,以其坚毅的品格和出众的才华,创作了许多极富个性的优秀作品。先后创作了《春的喧闹》、《车场》、《山林之歌》、《山麓归牧》等一百余幅版画作品。本次画展共展出杜鸿年版画作品60件,水墨作品40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