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13“文化千秋”《中国画名家书法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3月23 18:27:38

东北网323日讯 (马起云 记者侯巍)323日,2013“文化千秋”《中国画名家书法展》在禹舜美术馆拉开内帷幕,本次展览共展出35位活跃于当今中国艺术前沿一流艺术家的70幅作品。

  “文化千秋”中国画名家书法展,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禹舜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解放军总参美术书法研究院、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冰雪画艺术研究会等协办。旨在中国经济、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形势下,弘扬中国画名家书法艺术特色,展现名画家书法艺术的精神内涵,使中国博大精深的书画艺术得以更好的发展与传播。

  参展艺术家包括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虞舜、中国国家画院专业画家张江舟等,这些作品受到了社会各界参观者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