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策划9种重点出版选题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3月20 16:08:55

  东北网320日讯 (高智博 记者李博)记者从省新闻出版局获悉,为更好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近日,该局组织策划了一批思想性学术性较强、可读性实效性俱佳的主题出版重点选题,共计9种。

  这些重点选题中,既有思想性学术性兼具的理论专著,也有故事性可读性兼具的大众类读物;既有大型丛书,也有单本著作;既有图文并茂的文字图书,也有以全媒体形式出版的电子读物。

  其中,黑龙江人民出版社策划的《中国共产党文化建设史》,该书全过程系统地叙述了91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文化建设的光辉历程,反映了党的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力主壮大主流思想文化阵地。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策划的《当代著名科学家(院士)的中国梦》通过讲述两院院士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科学贡献,挖掘著名科学家的科学思想和强烈的与国家共命运的报国情怀,对传播科学与人文精神、激励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聪明才智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下一步,省新闻出版局将跟踪推进,确保图书按时出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