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的中国梦阿城版画专场开展 小版画家聚冰城现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3月15 22:03:22

 

  东北网315日讯 (记者 李倩) 15日,哈尔滨市“我的中国梦”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展阿城版画专场在哈尔滨市123展馆拉开帷幕。展览现场,来自阿城区的十几位“小版画家”现场作画,引得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漫步展场,五彩缤纷、童趣盎然的画作向参观者展示了一个如万花筒般绚烂的儿童世界。小“画家”张梦琦告诉记者,今年是她学习版画的第六年,版画给她带去了很多快乐,这次她用版画描绘了自己的梦想,她想像自己画的那样当一名女宇航员。

 “我家孩子喜欢画版画,通过这几年的学习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都增强了,特别感谢学校老师”。小“画家”陈昱彤的家长兴奋地说。版画辅导老师侯占春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选出的104名学生的130幅作品,都是小画家们以未成年人的视角,记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赞美家乡的美丽景色和文明风尚等。

 近年来,阿城少儿版画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在国家、省、市展览比赛并屡获佳绩,2010年还获得国际少儿版画展的特别大奖和组织奖,在省内外,打造出了阿城少儿版画的“金”字品牌。

据悉,本次活动开幕式由阿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铁立主持,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出席并为活动揭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21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