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南北两省民族博物馆合作展览座谈会召开

为了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馆际间交流。2013218日,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和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南北两地两馆联合展览座谈会”在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召开。海南省民族博物馆馆长李华权、副馆长罗文雄一行5人和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馆长王军与领导班子及业务部室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

座谈会由王军馆长主持,首先对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李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其介绍了本馆情况;其次,由黑龙江省民族博物馆研究部副主任尤文民同志简单讲解了“两馆联合展览大纲”;第三,参会双方围绕“两馆联合展览大纲”及两馆合作展览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还就展览的具体事项达成共识,并制定了联合展览初步方案。

为期半天的座谈会,既体现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又充满了两地两馆深厚的情谊。最后,两地双方馆长诚挚表示,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充分交流,也将各自的做法、经验及对民族文化挖掘传承的设想介绍给对方,以此促进双方合作,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