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省4个项目获201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2月26 21:47:18

  东北网226日讯(高智博 记者李博)记者从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获悉,我省3家出版单位的4个项目入选201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黑龙江人民出版社的《东北历史地理》、《赫哲绝唱——伊玛堪集成》,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的《现代原子核物理》,黑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的《神奇的红丝带——一个关注艾滋病的童话》获得资助金额总计达217.49万元。

  国家出版基金设立于2007年,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并称三大国家基金,是出版界规格最高、分量最重、影响最大的政策性出版扶持资金,入选“国家出版基金”的项目代表了我国出版业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我省已连续四年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四年来,累计有23个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的年度资助和专项资助,资助总额达3251.79万元。

  省新闻出版局相关人士表示,获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是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精品图书出版工程、打造“书出精品、社创品牌”战略成果的具体体现,也标志着我省大项目的策划和实施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图书出版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