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9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06 18:18:33

  东北网16(记者李博)2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在哈尔滨太阳岛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开幕。省政府副省长孙尧、省政协副主席王涛志、省军区原司令员寇铁少将出席开幕式。

  2013年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作为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俄罗斯的艺术大师们带来了两百余幅艺术佳作参加本次画展,其规模之大、艺术水准之高是历届之最。

  此次参展的俄罗斯画家作品共计200余幅,兼具东西方文化色彩的创作方式,集中展示了俄罗斯的传统艺术文化和魅力。

  第2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由黑龙江省文化厅、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市外侨办主办,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海外交流协会、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和韩建民中俄油画收藏馆承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