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话开年大戏《麻将闺蜜》将在春节期间上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3年01月06 13:20:49

  东北网16(记者孙晓锐)6日,记者从哈尔滨话剧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话剧院新年浦发剧场全力打造的多场次话剧《麻将闺蜜》将于春节期间精彩上演。

  《麻将闺蜜》讲述了主人公梦瑶以及她的闺蜜们在情场、商场的拼搏、失意、彷徨和迷茫。闺蜜三姐妹郝梦瑶、楚红、丁思佳在大学时代就是同学,她们面对自身的情感和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变化有些应接不暇。在实现自身愿望和价值的过程中,都受到了身边男人的压力和阻碍,她们或坚持或逃避或是无奈。坚持的引发了夫妻间很多隐匿的故事,逃避的遍体鳞伤,无奈的要低价出售美好的情感。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著名演员杨丽萍、刘宝华、牛力威、李峰等担任主演,舞美设计由哈尔滨话剧院院长车承滨及曲杰、王宏刚联合担当。著名编剧李继合担任该剧编剧,著名戏剧家谭霈生、江涛担任文学顾问,著名导演邢友江执导全剧。

  据悉,《麻将闺蜜》将于大年初三、初五晚上1830分在哈尔滨话剧院上演,该剧还将参加今年的全国小剧场展演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