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图书博览会元旦启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2月23 09:56:37

  东北网1223(王雪峰 记者 孙晓锐)记者23日获悉,17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图书博览会将于201311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图书博览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哈尔滨市文化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全国百余家出版物质量好、知名度高的出版社参加展销,共组进最新出版的22大类、20余万种图书及电子出版物和音像制品2万余种。活动期间,各主分会场将设立学习十八大精神图书专柜,为全省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供多种版本的辅导学习资料。还将着力推出地方出版物专柜(),同时举办本土出版物图书联展,打造独特魅力的黑土文化特色。同时设立冰雪文化旅游专柜(),向国内外朋友传播具有浓郁北国冰雪文化旅游特色的气息。

  本届图书博览会的主会场将设在哈尔滨南岗新华书店,各区、县店为分会场,展销期间全场图书、音像制品88折优惠(中小学课本除外)

  中国?哈尔滨市国际冰雪节图书博览会是我省构建和谐社会,打造书香龙江,弘扬浓郁冰雪文化特色的重要文化活动。自1995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累计接待读者460万人次,销售图书、音像制品378万种,销售码洋4120万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