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以张丽莉为原型音乐剧《茉莉飘香》上演50场 中小学师生反响热烈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1205 14:14:08

  东北网125日讯 近日,由哈尔滨歌剧院自行创作的、以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原型的大型音乐剧《茉莉飘香》已在青年宫上演50场,该音乐剧自1016日上演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尤其受到哈市中小学师生欢迎。

  哈60中的校长刘亚萍表示,此部音乐剧把张丽莉老师的阳光、健康和对于学生的爱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哈一中的王一洲同学则表示音乐剧中张丽莉老师对学生捐助的场景让他很感动,这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班主任平日里无私帮助班里那些贫困学生的事情。

  哈尔滨歌剧院院长王德丰告诉记者,《茉莉飘香》演出了50场,场场爆满,观众人数达到了5万余人,由于座位有限,很多学生都是自己带凳子前来观看的。兆麟小学的学生更是在演出结束之后为每一位演员都系上了红领巾,以表达他们对张丽莉老师以及演职人员的敬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