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宁县参加第四届中国?苏州玉石文化节取得丰硕成果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2年12月01 20:08:30

东北网121(王良武记者孙晓锐) 112325日,第四届中国?苏州玉石文化节暨第二届陆子冈杯中国玉石雕精品展在苏州市举行。东宁县黑龙江珠宝玉石产业基地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参加了本次节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本届节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等单位主办,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各重要玉器生产地的近500位艺人带来700余件精彩作品参展,在国内外宝玉石产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东宁县黑龙江珠宝玉石产业基地推荐了4件玉雕作品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其中姑苏白玉堂的中国工艺美术师黄正华参选的玉雕作品《悠然自得》和徐圣维玉雕室的中国青年玉雕艺术家徐圣维参选的玉雕作品《龟鹤延年》,以其精湛的雕工、独特的创意、栩栩如生的造型得到了评委的青睐,获得了金奖;鑫福玉器厂中国工艺品雕刻技师宋加林参选的玉雕作品《花开富贵》获得了银奖。

  节会期间,东宁县还向参会的协会代表、玉雕业界人士发放了东宁及宝玉石产业基地宣传图册,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推介。各参展的玉石行业协会和玉雕业界人士均对东宁独特的区位、优良的发展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在适当的机会要到东宁来进行实地踏察、投资合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